茂名影视网

 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茂名市影视协会走进茂名石化采风活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5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4684_副本.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5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4685_副本.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5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4688_副本.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5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4706_副本.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5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4712_副本.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5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4715_副本.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7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真好,
5 d8 g# n9 O1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7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为什么楼主自己把沙发占了" h$ G" m6 l( e6 M. h; 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8 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热情高涨,有位会员跟我说:"在茂名生活了40几年,一直想参观参观茂石化,今天终于有这机会了。太好了!"
. Z/ [) k0 I8 ]& I4 g" o9 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8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给力' z( _7 A8 T5 {0 k- E0 L, 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下方为自定义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