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影视网

 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312|回复: 15

热烈祝贺广东茂名司仪联盟第一届年会隆重召开,圆满成功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95 金钱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金钱奖励! 每人限 1 次
发表于 2014-12-14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婚庆司仪辉少 于 2014-12-14 09:03 编辑 - s3 l$ Y9 O# h' H% ^# m& N; P

! c3 U: c0 t4 N2 g8 Z, p- h
热烈庆祝广东茂名司仪联盟
第一届年会隆重召开,圆满成功!

7 e% K7 {5 Q% {* X& e! ^6 t

, P2 x+ Z7 {. o8 }$ @
% D# |& ~% C# z) w! l
  2014年12月13日,风和日丽,大吉大利,由广东茂名著名司仪辉少全程发起,策划和组织的广东茂名司仪联盟第一届年会隆重召开,圆满成功!
" k' b7 I+ N) C% y& G! v& F
  这是二十多年来,茂名司仪届首次组成联盟并且举行隆重的盛会!本次盛会吸引了
茂名司仪届绝大多数的司仪大和湛江的司仪同仁:包括张华雄,柯玮倩,辉少,李桂,李鑫,张广清等众多为茂名人民所熟悉的明星司仪主持。

+ N6 a0 s/ Y0 D' p5 W! O
  众多司仪大咖都充分赞同和肯定了广东茂名司仪联盟第一届年会召开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象征着茂名广大司仪从此有了自己的家--广东茂名司仪联盟!

0 C4 x5 s3 ]4 O4 L" W7 [$ {) e
  会上大家充分讨论,热情高涨,气氛热烈。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和创设性的建议和构想,为茂名司仪联盟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3 w1 L1 t3 {: P9 a0 E8 z9 J
  会上司仪大咖们一致达成了互相交流,互通有无,互相学习,合作共赢的共识,从此广东茂名司仪联盟开创了崭新的篇章!

; p! s( D4 q" W, _+ D
司仪大咖.jpg " h3 N% N, o: }& ]% H1 ]& r1 v

  m$ {. u' |9 ^0 ]; D+ D8 ?
  
1 z. b8 P: k5 \  a$ T. Z
  
! e7 U& v/ B& q# {- S

+ R; L9 _: Y% R0 S0 X# b* T
6 J7 Y; i$ b/ M( W8 N9 x
& l2 `& p1 p! P

! S( p# A; g8 O, w: D; r6 h3 P
+ }) Q" m# v7 ]: m, R/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4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钱

非常好,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4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观望者 发表于 2014-12-14 09:389 u6 G7 T; `: U( H& `
非常好,顶一下

$ Y% W0 @( g) [! b9 ?4 \7 h感谢您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4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钱

辉少,不叫我去贺一贺,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4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钱

感恩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4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钱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5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钱

支持支持再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6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伍摄影 发表于 2014-12-14 13:06
- Q  K! Q, K( ]辉少,不叫我去贺一贺,哈哈

. p+ J0 z& j0 r' v) }感谢您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0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钱

恭喜贺喜!几时集体相里有个我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0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分奖的,再回一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下方为自定义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