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影视网

 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班了!!】婚庆仪式培训班昨晚(10.26)正式扬帆起航!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9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明视觉 发表于 2014-10-8 16:51, q& ^) y, T* f( u
我又想转行做主持,但样衰会不会是硬伤?

( e& s0 ^+ o% G8 [; C8 x大明兄长得帅气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9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学,但又矛有钱,, z" K8 r  q6 X5 j4 k! }' K2 A" w
可以旁听么?
6 c, h; t# a$ n+ D# 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9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泽宇影像 发表于 2014-10-9 17:022 c2 Z; g# x5 m, d& b& V: [
我想学,但又矛有钱,
; w: _, w7 `" {% P, J  c0 D" m可以旁听么?

' A, j9 H1 t; W( K, {泽宇兄已经是大师了,打算请你做嘉宾讲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0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报名4人,只剩6个名额,欲报从速! 15820179575 辉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4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辉少,想学,但太远,无时间,还是口头支持的实际点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4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辉少,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5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尘雨佳婚纱余 发表于 2014-10-14 09:21
) C$ N3 [  t4 X! u1 a& h支持辉少,想学,但太远,无时间,还是口头支持的实际点咯。
) O+ M; b1 k/ P
多谢雨佳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5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辉少,免费观赏一节课可不可以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6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泽宇影像 发表于 2014-10-9 17:029 [' ^  `8 h& C
我想学,但又矛有钱,1 s* q8 c7 M7 k, P
可以旁听么?

! s0 a7 J9 B) K% ?! n8 w泽宇兄大老板,就唔好拿兄弟开玩笑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1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距离梦想启航倒计时:5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下方为自定义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