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影视网

 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509|回复: 68

“茂名碧桂园·春季摄影大赛”ipadmini马上到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4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茂名碧桂园·春季摄影大赛”ipadmini马上到手
* N0 f  K6 q& t  h2 b

1 g# a3 ~* f. r/ i   阳春三月,百花盛开!
' P8 R0 A! x. P6 m0 I  C  s; S2 x   茂名碧桂园诚意邀请您前来茂名碧桂园幸福里感受我们苑区春意盎然、万物苏醒、新叶舒展、百花盛放的美好风光。大人们可以抛开工作的烦恼、放下工作的压力,和家人们共聚天伦,小孩们可以在我们的公园尽情玩耍,追逐嬉戏。

: D% d0 A* g- j$ o
0 w3 c5 r7 c. L9 C1 V* Z. H' l, ?3 h0 M  G 1 R. {9 I0 C* ^' L$ {- k

7 `) s1 j) [$ b8 d1 v

0 }( u! X6 \# P

0 y0 P. t* z( u' w2 N3 U
# `, d2 w; k. z) T. t
【活动主题】
茂名碧桂园•春季摄影大赛

! W0 w7 g8 _1 _1 G# A【活动时间】
2014年4月20日

% h! N9 j* t2 w* v, Y【活动地点】
茂名碧桂园幸福里大草地
+ O9 Y( V0 X1 e& n$ O
【活动参与人群、数量】
意向客户家庭、公司集团员工约100人,特邀茂名影视协会会员约100人参加。

/ R+ r) y7 b3 l$ Z8 R【活动内容】
以“苑区变化之美”为主题,捕捉我们苑区的美好风景,进行专业与非专业级别比赛,每个团队现场挑选5张作品交大赛组委会,在【幸福里】家庭泛会所通过投影仪,由专业评委和大众现场投票评选(专业评委和现场观众投票各占总成绩的50%)。拍摄最好的专业与非专业前6名均可获得由我司提供的奖品与奖杯(证书),注:所有参赛作品茂名碧桂园享有使用权利(宣传等用途)。参赛者将拍摄的作品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并@茂名碧桂园,将此微信截图发至茂名碧桂园公众平台即有机会赢取ipadmini大奖!我司可挑选拍摄最好的照片为我们后期计划举办的摄影展做好铺垫。评选结束后参赛家庭和团体可在【幸福里】家庭泛会所享用我司提供糕点、水果、饮料,并可自由体验泛会所配套设施、板房参观等。
# r; S9 F4 @7 H6 [+ P: J' f, L
活动流程
: T1 |+ U& E! ?
14:00-14:30  签到登记:邀请业主、意向客户、茂名影视协会会员、婚纱摄影公司等到达项目现场进行信息登记。
6 p( B  r2 _# r5 v" j2 c) q# f. Y) T8 R! X2 z0 x" G: ^
14:30-16:00  摄影环节:分专业和非专业级别比赛,在苑区、板房范围内以“苑区变化之美”为主题进行拍摄,每个团队挑选5张认为拍摄得最好的照片给我们项目。4 e( p+ B% A8 v$ f- h9 n  o% n: x

) B/ z3 Z! r! Y9 Y16:00-17:00  摄影作品评选环节:在【幸福里】泛会所大屏幕播放各参赛者的摄影作品,由专业评委和现场观众举牌投票(专业评委和现场观众投票各占总成绩的50%),取各组成绩最高的前6名可获得由我司提供的奖品与奖杯(分专业和非专业级别);对获奖嘉宾进行颁奖。! d! M: s1 D0 A+ c0 W( t! y, Y
& n* k! j$ N6 _% D$ {* H  k
17:00-18:00  发微信抽ipadmini大奖:邀请客户加项目微信并将拍摄作品分享至朋友圈@“茂名碧桂园”,将此微信截图发至【茂名碧桂园】公众平台,即有机会赢取ipadmini大奖。
, R, W9 M! w" V  {  D             自由活动:客户参加自助品餐会。1 n" B* _, o. B( I
5 o4 L# n. c/ i% S5 S4 m1 a* g
% V0 s) ]7 \+ N- r6 r$ n6 H: }
【奖品设置】
一等奖:500G移动硬盘*1
二等奖:一万毫安移动充电源*2
三等奖:高级保温杯*3
四等奖:其他未获奖的参赛者(不含家庭成员)均可获得森林公园门票1

; A' r0 J- f" P9 c
【专业组报名方式】
会员姓名(或网名)+人数+联系电话(或QQ号码)
4 D4 W& M/ [2 B$ i) o5 W9 x
【报名截止日期】
2014年4月19日 12:00
3 r: S) G  ^: t- h9 J3 W

8 |' K$ U- \5 \- X# H

" E& N9 y0 V7 ^' S& _  S% R
奖品图片(最终以实物为准)

4 ^# v  s/ A  ?3 Z0 h) |' s# x

8 Z  t; J# o$ K% S" s' D
4 I# Z$ |' K) X0 _' \. ?

2 A- ~6 C$ S- }' |: r. _6 |; l% G" m4 Z  ?

8 b- a) B  W+ J) t( o- v  t
* G, N" c: G9 u& I6 b" ?( i( w! U( u+ B/ h) {
- C$ T/ L6 \3 s8 o1 N9 K0 H. L: B
: ~' w, o+ _8 |

' }; Y: E4 K* H
' }: Z- W, S% h7 ~1 G0 y! ?

5 Y/ v' i7 T2 X- r1 B;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活动,支持哦!各位色友有福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天涯星星 于 2014-4-14 17:16 编辑
! H  {. \% G$ ]1 P% f0 E$ L# H, f- ~; T
032星星报名3位:支持协会的好活动又有奖品拿。嘻嘻~~~
4 q9 W# d5 p0 m%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活动,多多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钱过敏 于 2014-4-17 12:09 编辑 ! \" s/ M, l0 p
  A4 |3 k% f& k5 V" @  ?% r
俺报名:钱过敏   一人5 T) ?3 c9 ^1 R; 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活动,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去了,可惜去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1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4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茂名郑记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4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茂名郭毅影像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下方为自定义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